用 iPhone 15 Pro Max 拍摄的温馨故事 – 苹果迷 APPLEFANS

随着佳节的临近,Apple 今年再次推出年度佳节的主题广告,名为《Fuzzy Feelings》,这部迷你电影是用 iPhone 15 Pro Max 拍摄出来的 广告 ,剪辑则是搭配 MacBook Air 来处理,主题广告的内容是讲述一位动画师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,把在工作上的心情投射在自己的动画作品之中。

相关文章 该买 iPhone 15 Pro 新机吗?先看看这篇评测内容

iPhone 15 Pro Max 也能拍出一支感人温馨的 广告 

Apple 最新推出的佳节广告,故事的主角是一位动画师,她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地面对到挑战。她的上司,一位性情乖戾的老板,经常因为她迟到而责骂她,给她临时的工作,整体上显得非常难以相处。因此动画师利用自己工作之余的时间,透过创作来做为自己情绪发泄的出口,将她的老板描绘成在各种不舒服的情境之中,例如被圣诞灯惊吓或站在街上被雪覆盖等等。

不过性情乖戾的老板,在内心深处仍然是有一点人性和暖度,在圣诞佳节时刻他分发给员工节日礼物之後,动画师开始看到他的另一面,甚至发现老板居然在这种时节,一个人孤伶伶地在餐厅吃饭,顿时对老板的观感做了改变。

而动画师内心对老板观感的改变,也让她动画里的角色、内容做出来不同的变化。

Apple 透过这个佳节广告,想要传递的内容就是每个人都有能力改变我们看待、面对世界的方式,甚至透过不同视角看到的事物,所带来的体验就会不同,这也是节日的意义,即使在日常生活的压力和挑战中,我们也能找到创造美好和正面改变的力量。

不过最重要的目的,仍然是要告诉每一个看这支影片的观众,这部广告是使用 iPhone 15 Pro Max 拍摄,并在 MacBook Air 上进行编辑的,所以只要使用苹果装置都可以轻松做出自己脑中的创作,不需要昂贵的专业设备。

See also最新消息

iPhone 15 系列加入 USB-C 接孔:使用者体验大升级

每一个人都能打造出专属自己的佳节,只要你的心境改变,你所看待、面对、处理身边的人事物就会不同。

  • Apple 佳节广告:Fuzzy Feelings | Apple Holiday Film

如果想第一时间看到更多 Apple 相关资讯,请追踪苹果迷粉丝团以掌握最新讯息,并且订阅我们 YouTube 频道,取得直播第一时间通知,或者加入苹果迷社团跟大家一起讨论使用心得哦~

如果想要聊天,也可以加入我们的 LINE 聊天群找我们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